關於機械工程系

機械工程系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 機械工程系

培育優秀空間設計人才; 讓新生代設計走向國際舞台

本系介紹 – 培育學生俱備機械工程的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

本系主要培育符合產業需求之技術人才,課程安排主要分為機電整合結合自動化及電腦輔助設計結合製造兩大領域,加強創新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重視品格教育與人文素質的養成,於三年級暑假至四年級為期一年的時間,安排學生於校外職場實習,以落實職業倫理與合作敬業的精神,培養機械實務與理論兼備的人才。

教育理念 –

本系極鼓勵學生參加全國設計競圖競賽,將競賽融入設計課內,激發學生設計潛能及累積競圖經驗,以強化未來職場競爭的能力。本系輔導學生專業證照並融入課程,包括建築製圖應用技術士,3D繪圖證照,建築物室內設計及建築物裝修管理證照。

教育特色 –

本系與業界互動密切,將校外實習列為必修,輔導學生至室內設計公司及建築師事務所進行校外實務實習,增進學生瞭解室內設計公司或建築師事務所職場經驗,有助於縮短學生畢業後進入職場就業的時程。本系為全國唯一同時獲得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甲山林建設、龍采興業設計公司、漢象設計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及提供學生校外實習的學系。

參訪機械工程系團體參訪,歡迎您的來信與我們聯繫!